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新学期 发现未知的自己”开学典礼主持稿  

2011-03-02 08:59:41|  分类: 学校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合:尊敬的各位领导、老师,亲爱的少先队员朋友们:大家早上好!

男:我是大队     委员        

女:我是大队     委员        

男: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,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。

女:新春伊始,我们满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。

男:今天,勋望小学全体领导、老师、同学们相聚校园,共同召开隆重的开学典礼,让我们在新的一年、新的春天、新的学期,以新的姿态迈向新的征程!

女:我宣布:勋望小学2010-2011学年度下学期“新学期  发现未知的自己”主题开学典礼

合:现在开始!

男:今天的开学典礼有一位特别来宾,那就是我们的雷锋中队校外辅导员    刘树田爷爷,让我们用掌声对刘爷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。

男:进行大会第一项:升国旗,奏唱国歌!少先队员面向国旗敬礼!

女:回眸2010年,同学们在生本课堂上探索学习,好习惯周周行里践行谦恭礼让,在少先队的舞台上锻炼自我、展示自我,今天,我们的大队委邀请了徐老师一同上台,表达对新学期的祝愿,对未来的期待!

男:进行大会第三项:请欣赏徐老师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带来的献词《          》。

女:谢谢徐老师,谢谢伙伴们!新学期意味着新的挑战,面对挑战,你准备好了吗?进行大会第四项:承诺宣言!首先请  年   班        代表全体学生发表承诺!

男:谢谢      !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,看到教育我们成长的老师,喜悦之情溢于言表,现在让我们用掌声有请       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表承诺宣言!

 

女:谢谢        !听着老师们发自内心的承诺宣言,我想此时此刻,每一个人都会为之深深的感动。生命,是一段发现世界与发现自我的旅程。让我们承诺:认真踏实做事,敢于挑战困难!在困难和挑战之中不断成长,发现潜藏在我们心中的能量!

男:老师们,同学们,沐着春风,让我们一起发现未知的自己!

女:带着希望,让我们再一次为我们的勋望祝福!

男: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、家庭幸福、万事如意!

女:祝愿所有的勋望学子学习进步、快乐成长,争做最闪亮的自己!

我宣布勋望小学2010-2011学年度下学期“新学期 发现未知的自己”主题开学典礼

合:到此结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