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闪亮自己”主题迎新年联欢活动方案  

2010-12-24 11:35:50|  分类: 学校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。勋望北校人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了2010年,又信心百倍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1年。值此新年来临之际,少先大队以人文、快乐、和谐为主题,策划了此次新年联欢主题活动,希望各中队根据自己的特长,做好准备,全情投入,让每一位少先队员在体验中回味,在快乐中成长......

 

一、活动宗旨:安全 健康 快乐 温暖 节约

二、活动时间:201012318001000(备注:①1230200起布置会场,教室布置突出喜庆、环保,低年级可适当请家长协助。400统一检查。②1231800开始联欢,930结束联欢,卫生清扫,中队辅导员进行节假日安全教育,1030学生离校,1100学校对各班进行卫生、安全检查。)

三、活动地点:各中队教室

A、全员活动:

800810   少先大队准时通过广播向全校师生送上新年寄语,在教室组织收听。

810  中队联欢活动正式开始。

8:30    闪亮到邻班

B、中队活动:

活动一:互赠心愿礼,爱心说出来

号召队员自己动手制作小礼物(可借助美术课或班队会时间),写上心里话,31日送给自己的老师和好朋友,做到节能、环保,教育队员有爱心、有创意。

活动二:新年新才艺,我来快乐秀

全体少先队员(可以个人或团体)准备一或两个文艺节目,在联欢中尽展才艺。

(后附联欢串词、节目稿)。

活动三:闪亮到邻班,我展我风采

以中队为单位,准备拜年词及1-2个小节目,组成“**班闪亮团”,到邻班做团拜,展示本班风采,将祝福送给邻班。

活动四:快乐游戏迎元旦

少先大队为大家推荐一些简单易行的小游戏,各中队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,在联欢中一同游戏。同时,可以事先准备一些小奖品,作为奖励。(推荐游戏及做法附后)

四、活动要求:

1、全员参与,确保安全。

2、精心准备,精彩呈现。

3、真情实感,沟通你我。

4、科任教师要到任课班级和辅导班全程参与活动。

勋望小学少先大队

2010.12.24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