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多媒体教室使用管理制度  

2010-11-05 11:24:38|  分类: 学校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多媒体教室使用管理制度

1、多媒体教室由学校统一管理,使用者应提前一天向管理人员提出书面或口头要求。管理人员应及时做好使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。

 2、使用者在使用过程中,如遇机器故障,应及时与管理员取得联系。使用完毕,应让投影机冷却许分钟才可关电源,并将有关设备复原。

 3、未经管理人员同意,不得随便拆换设备,不得擅自在机器上复制或安装各种软件。否则,由此引起的机器损坏或数据损失,由使用者负责。

 4、使用者要爱护公物,保持环境的整洁、干净。不得抽烟。

 5、使用者在使用后应及时做好有关记录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