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子阅览室、备课室管理人员职责  

2010-11-05 11:23:45|  分类: 学校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、准时开放电子阅览室、备课室,做好上机人员、时间登记(值班时间:正常工作时间)

二、巡视检查上机情况,禁止上机人员观看影视、玩游戏、及做其他与教学无关的事情。

三、积极钻研业务,熟悉计算机的正常开关,上网查阅及下载教学资料等计算机使用的基本知识和技能,做好相关指导,做好有关机器设备的日常保养工作。

四、保持电子阅览室、备课室安静,并做好环境卫生工作。做好防火、防盗、防潮、防尘、防高温的工作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