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教人员职责  

2010-11-05 11:14:34|  分类: 学校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、认真学习电教理论,积极实践电教技术,协助教师开展电化教学,宣传推介电教成果。

二、当好领导参谋,提出学校电教工作年度计划,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。

三、管理好电教软件、硬件,做到入帐及时,分类科学,做到帐物相符,并搞好收发、租借工作。

四、维护电教设备,及时排除常见故障,保证学校电化教学正常开展。

五、协助教师制作幻灯、录音、录像教材,做好电教业务辅导。

六、做好电教设备和资料的预订工作,及时填报上级下达的电教报表。

七、仪器室、电脑室、演播室、语音室,禁止闲杂人员出入,未经教务处批准,任何个人都不得私自使用电脑室电脑。

八、做好电教中心控制与视看室的工作。

九、负责会议的音响准备工作。

十、完成学校交给的其他临时性工作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