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9月28--第一次运动会  

2009-10-03 21:54:21|  分类: 校园快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开学不到一个月,我们这群小不点便来到主校区参加勋望小学的运动会,这些孩子可是第一次出家门,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运动会。

早晨六点全校师生便来到了学校,在家长的协助下,我们将凳子、小手、帽子等用品运到了主校区,学生和老师则是乘坐客车来到主校区。孩子们兴高采烈,家长们兴奋不已,老师们则担负着学生的安全责任。

到了主校区,我们的学生按班级整齐地坐在了指定的位置上,一个大大的拱门立在身后,“勋望北校祝大会圆满成功”,几个醒目的大字在阳光下是那么夺目。孩子们白衣黑裤小红帽格外显眼,老师们那亮丽的运动服更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!

开幕式上,我们的四十名小运动员,身着漂亮的舞蹈服(特意到五爱街租来的),在老师的带领下,踏着运动员进行曲,整齐地走了过来(其实不能说是整齐,必定是一二年级的学生,但他们个个走得都很卖力)。在主席台前,孩子们停下来,为领导和观众们表演了《弟子规》的诵读,那童音带着自信,那稚嫩的动作带着自豪,呵,甭提多美了!

一天下来,在观众席上,孩子们随着鼓点挥动着小手为运动员加油,运动员更是显示出了拼搏的精神,别看他们从来没有在跑道上跑过圈,那速度也让人刮目相看。你瞧,一年一班的小朋友竟然在八个班级中夺魁了!

下午三点多,我们安全返回了学校,第一次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,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,孩子们在活动中也长大了。

有礼有节有品位,求实求真求创新!----这是大家临时想出来的校训,我们也一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