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喜人的语文课堂【原】  

2009-11-16 19:05:24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听了三年一班的一堂语文课,真可以说是眼前一亮。孙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令人钦佩,班级学生的大幅度进步令人幸福、快乐!

三年级现在是我校的最高年级,入学后,我们进行了一次摸底测试,结果令人担忧,成绩低得可怜。经过了两个月的培养,看着孩子们的期中能力测试,真的高兴。你看,那卷面十分整洁,每张卷纸仿佛出自一人之手,再看成绩,更是喜人,可以和南校区的优秀班级相媲美。

今天听了这节推门课,才知道这成绩是老师精心培养的结果。课前准备充分,课堂环节紧凑,课堂上的语文味道浓厚,基本功训练扎实,学生各个都很活跃!

下一步,我们要把课堂尽量地还给学生,生本的理念会一步步深入,到那时候,我们的学生会学习,爱学习,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明天会更好,春天花会开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