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勋望小学景星校区简介  

2014-08-25 16:49:46|  分类: 学校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勋望小学景星校区于2010年兴建,学校位于铁西区景星北街25甲,占地面积11000多平方米,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。其中标准教学班是24个,专用教室13个,体育馆、食堂等设施一应俱全。勋望小学景星校区是随着勋望北校的不断扩大而接收的一个新校区,未来是勋望小学北校区的一二年部。景星校区将于20149月竣工使用,接收原北校区学区及景星校区学区共同普查的适龄儿童550名左右,做为景星校区的第一届一年新生,学校新生入学前的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。

景星校区作为勋望小学教育集团的一份子,将继续秉承勋望小学 “办学生喜欢的学校,做滋养幸福的教育”的办学理念,结合一二年级的学生特点,从课程的设计、文化的建设、活动的开展等各个方面,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,健康的人格,办学生喜欢,家长幸福的学校.我们相信,在铁西区教委的领导下,在勋望集团化办学的优势下,勋望小学景星校区的发展前景是光明的,学校一定会为铁西区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