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注册网站会员指导手册【原】  

2012-07-05 22:37:27|  分类: 博客素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六月,是孩子们的节日;2012年的六月也是勋望小学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。在这个月,勋望小学的官方网站开通了。

北校的家长朋友对老师的博客和学校的博客圈子是很熟悉,学校的官方网站和博客有什么不同呢?首先,博客是我们每个老师自己经营的领地,那里有老师的成长,有学生的成长,也有学校的成长。而官方网站则是学校向社会打开的一扇窗,在这里能够看到学校方方面面的情况,在这里学校将和家长朋友一起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社会,展示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。

既然是官方网站,对所有留言就有了比较严格的要求,要求我们实名注册。注册成为会员后,我们才能在家长学校、家校互动和校务公开等栏目进行留言。这个网站包含勋望小学的所有校区,有南校、北校,还有刚被收编的兴华二校【勋望小学东校区】,还有未招生的开发区校区。为了使工作更加便利,学校对注册时的用户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。

这两天,家长朋友在班主任的指导下,纷纷过来注册,但在审核的时候发现,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说明。

现将注册的步骤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:

像以往一样,先进入学校博客圈,点击下图中最后两行字体,便进入了学校网站。

注册网站会员指导手册【原】 - 精彩人生 -

 

然后点击学校公告内滚动的字幕或点击顶栏的注册图片,

注册网站会员指导手册【原】 - 精彩人生 -

之后就可以进入注册页面。

注册网站会员指导手册【原】 - 精彩人生 -

按照图中提示逐一填写。要提示大家的是用户名。现统一说明,北校和学生的名字都没有问题,现说明一下中间的四个数字,前两位是孩子上一年级那年的后两位数。一年一班1101,一年二班1102,一年三班1103,一年四班1104,一年五班1105,一年六班1106,一年七班1107,二年一班是1001,后面依次是1002,1003,1004,1005,1006,三年级是0901,0902,0903,四年级是0801,五年级是0701,这个页面的表格要填全,然后提交确认就可以。

没有注册成功的朋友加油哦。我们在管理后台等着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