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二年五班家长评论  

2011-10-08 21:07:14|  分类: 感动荟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 运动会过去了,整理着大家的博客日志,阅读着家长的留言,内心时不时涌起一股暖流,网络让我们大家有机会感受彼此的感动,网络让我们有机会说出自己的真心话,网络更是让我们的心贴得更近。喜欢,高兴,我要把这美好的感动累积起来,或许也会成为一个大的工程。

     点击文字查看原文:9.26  晕



    李酩萱妈妈
 10-01 01:14

        又一年的运动会结束了,今年和去年感慨很多,不是今年孩子们取得了好成绩骄傲,也不是去年失败而懊恼。做为家长的我——感触的是师生们的凝聚力让我感动!看到各项比赛中奋力拼搏的运动小将们,他们真是太棒了!尤其是去年和今年的拔河比赛记忆犹新,上一年是,孩子们哭着回来的,老师眼里带着泪还在安慰着孩子们!今年,孩子们脸上带着笑容回来的,可是老师哭着回来的,孩子说了:“妈妈,我们老师哭了!”我说:“没事,因为你们表现好,老师才哭的!”那时候喊破喉咙的、比较兴奋的家长们都不知道说什么了!从去年难忘的一年五班到今年还在调皮的二年五班,郑老师难为你了,你辛苦了,家长们看到了,也体会到了!但是也感受到了,孩子也离不开你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