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致全体一年新生--新生入学仪式讲话  

2011-09-07 19:06:06|  分类: 学校资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全体一年级的同学和家长朋友们:

    你们好!

    正值收获的金秋,承载着深厚文化底蕴,充满着现代气息的勋望小学北校区敞开胸怀迎接你——一年级的新同学,首先,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真诚地欢迎你们加入学校这个大家庭,祝福你成为一名正式的小学生!

     勋望北校,这里是文明的殿堂,这里是知识的海洋,这里是人才的摇篮。在这里你将放飞你的梦想,在这里你将收获你的希望。

 

    各位家长,您把自己的孩子送到了我们的学校、交给了我们,不仅是把信赖和嘱托交给了我们,更是把你们家庭的未来和美好的希望交给了我们。面对这份责任,我们不敢稍有怠慢。家长们的殷殷深情,将成为我们自强不息、奋发有为的不竭动力。真诚希望各位家长在今后能够全力支持学校,多给学校的发展荐言献策,最后我想用一句话结束我的讲话:

    为了孩子的明天,让我们一起努力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