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粒粒餐厅有序运作  

2011-09-07 19:29:20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粒粒餐厅开业了,全校共有530多名学生在校用餐,刚刚开业的粒粒餐厅,一下子要容纳这么多小小学生就餐,管理、运作都需要精心细致。粒粒餐厅的全体工作人员,学校的领导和全体教师,都投入到了这项工作中。在校吃饭的、回家吃饭的,放学时大家有序地来到自己的目的地,每一路学生都由老师带队。再看餐厅内,小小的孩子们面对可口营养的饭菜,香香地吃着,老师们则穿梭在孩子中间,关照着每个孩子,不够的补餐,不爱吃的老师循循善诱,好一幅温馨的画面。
    吃完饭的孩子们,兴致冲冲地来到操场,玩耍,闲谈,天真烂漫地漫步,我们的老师又得来到操场,照顾孩子的安全,不要乱跑,不要独自上操场后面的体育器械,为了孩子的安全,老师环顾着整个操场。
    12:40,孩子们随着老师的口令,站队进入教室,喝水,休息,阅读,在轻音乐的伴随下,好惬意。
我喜欢这齐心协力的氛围,我更喜欢学校这温馨的气氛,北校的老师,北校的孩子,我们的骄傲!

    在这里,也希望在餐厅就餐的孩子家长,能关注学校的餐厅,欢迎大家写下自己的感受和建议,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,孩子能够健康成长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1)| 评论(6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