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与心的交流【精彩互动】  

2011-09-14 21:47:19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 【引用】动画小公主 - 精彩人生 - 学校餐厅开业半个月了,今天和家长朋友做了一次互动,孩子的天真、家长的理解触动了我内心对老师的不忍和敬佩,转载过来,和大家共享。
5分钟前
二年五班   石东可

       粒粒餐厅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。从开厅情况来看:家长和孩子都很满意!

       孩子回来嚷着说:“比姥姥作的好吃多了。" 表情也很美味的样子。"菜作的可口,我们都很爱吃,加了好几回饭菜,真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 我问:“ 老师一个人能忙过来吗?竟忙你们了那中午还吃不吃饭啦?需不需要帮忙啊,不行,咱出个人中午过去帮着忙忙。”

       孩子答:“能啊。老师吃的快。一会儿就吃完了。  ”

       “ 嗯---啥吃的快啊,那能吃舒服吗。还不是为了给你们这群小鬼加餐,怕你们吃不好啊,老师很辛苦的!”

       孩子无语了,似乎更明白了老师为学生的付出,那是无声的爱。

       在此也谢谢老师,更谢谢校领导的以学生为本的优秀管理方式。

       孩子在餐厅吃饭了,就餐改变了,虽是小小的改变却增进了孩子老师家长三方的情感交容,比以往更多了互相理解、爱护。

      

回复| 删除
心与心的交流【精彩互动】 - 精彩人生 -
1分钟前
 精彩人生 回复 二年五班   石东可

    看到您的留言,我的眼眶有些湿润,为家长朋友的理解而感动,为老师的辛苦而不忍。的的确确,过去的两年间,老师吃中饭的时候,围在一起,有说有笑,细细品饭菜的滋味。而现在,中午时段,全体领导、教师齐上阵,吃饭只能是站在台面前,环顾着学生,趁机吃两口,孩子有事,又得马上放下帮助孩子,只能说老师们中午是吃饱了,但菜香已无心去品了。可是看到孩子们的笑脸,看到小宝宝们送回一个个空盘子,心里还是美滋滋的。

    作为教师、作为领导我,发自内心的说一句:老师,您辛苦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