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成长记录册--让我们行动起来记录孩子的成长历程2011.07.08  

2011-07-08 15:23:17|  分类: 家教指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孩子们在长大,留下了斑斑印迹,让我们像珍藏宝贝一样,给孩子们留下这成长的足迹吧。让我们共同帮助孩子建立起自己的《成长记录册》。

        建立时间:期末考试后----7月18日之前,7月18日到校上交。

        成长记录册要求:

        班级要求:班级要有自己班级的班训,例如春芽中队,可以是“小小春芽,快乐成长”等等

物品准备:

准备一个活页夹,每页的内容都用A4纸大小,或准备彩色A4纸做每页内容的底衬,这样更美观一些。

成长记录册--让我们行动起来记录孩子的成长历程2011.07.08 - 精彩人生 -

活页夹外观为上图,内部是塑料的夹层,可一页一页装内容,30页之内的就可以。

成长记录册--让我们行动起来记录孩子的成长历程2011.07.08 - 精彩人生 -

此图为彩色打印纸

内容要求:

一、自我描述:

1、封面   自己设计,展示自己快乐成长、阳光健康的一面

2、自我介绍   要附照片----自己照片,全家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有自己的生日,身高,体重等自然情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性格,爱好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欢的格言,书籍,人物,

3、寄语:父母的寄语,老师的寄语【留出地方,老师写】

4、我的班级   班级集体照,或班级活动照片【教师可以将班级照片上传到博客中,让家长自选】

二、我和书籍交好朋友

   收集自己的读书笔记,至少两份

   【或完成学校读书比赛的读书成长记录】

、成长篇:

   1、我写的字:一篇小楷,写出自己最美的字体

   2、我最得意的作业:【每个学科至少一份】

   3、我的期末试卷【期末下发装袋】

   4、我的手抄报

   5、我的荣誉【荣誉证书复印件】

    6、我的学年总结

    7、家长评语

    8、学生思想品德、身心健康评价表【学校统一下发】。

  四、个性展示【根据自己的特点,将有价值的能体现自己成长历程的东西留下来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