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致全校家长一封信2011年6月27日  

2011-06-27 21:27:53|  分类: 安全综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在网上看到一则骇人听闻的消息,一名11岁的小学生在校园遇害。心情非常沉重。

自勋望北校成立两年来,我们全体老师在学校工作中,将安全教育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。一个人能健康地成长,一个孩子能长大成材,最起码的前提是这个孩子能安全地成长。不安全的事件是千分之一,万分之一,但如果落在一个家庭中,那就是百分之百的失败,落在一个孩子身上,也将是终身的痛苦和遗憾。我们学校,现有班级11个,一二年的班级就有9个,大多数孩子都是低年学生;我们所利用的教室只有一到三楼,其中三楼的一半和四楼五楼都是空教室,一楼和二楼的北面也都是空教室。

为了学校的安全,我们学校领导,每日巡查校内以及学校周边的环境,尽最大努力发现、排除任何一个细微的不安全因素;学校的保安师傅也是非常的认真,从不让陌生人进入学校,包括学生家长也不能轻易地进入学校;课间,我们的科任老师和领导值周,在走廊和操场照顾孩子,到专用教室上课时,我们的老师也到教室接送孩子。我们在努力,我们在尽责。我们的家长朋友大多数也非常配合学校。

但学校对学生的安全仍有一丝担忧。

学校再三要求学生要按时到校,是因为学校楼内有空楼的时间段。我们校园的围墙是通透的,学校周围施工的地段还不少,再加上学校西围墙外经常有流动的农民工出入,校园的围墙是挡不住坏人的。我们楼内空楼的时间段在早晨7:30分以前,中午的12:45以前。这个时间段,我们要求家长不要把孩子送到学校来,以免发生危险。在早晨7:30,中午12:50开始,我们就有值周领导和老师上岗为学生服务了,此时到校非常安全。

今天,学校再次通过这封信和家长进行沟通,为了学生的安全,家长朋友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时间,如果家里有事,需要临时把学生提前送到学校,请您和老师进行沟通,老师一定会帮助您照看孩子的。

我们也有不少家长朋友因为家离单位比较远,上班时间较早,需要提前从家里出发,自己就想办法将孩子托管在安全的地方,由托管的人员按时将孩子送到学校。在此,我代表学校领导和老师谢谢各位家长朋友对学校工作的支持。

为了孩子安全成长,让我们共同努力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勋望小学【北校区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1年6月27日

请点击文字,查看新闻:广西桂林11岁女生裸死校园 身中28刀(图)【转】

 家长朋友看完信,看完新闻,请您在评论处留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9)| 评论(29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