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升旗仪式主持稿(植树)  

2010-03-22 13:35:39|  分类: 学校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(甲)尊敬的各位老师

(乙)亲爱的同学们  

(合)新学期好!

(甲)在这天朗气清、春风怡人的日子里,新学期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。

(乙)今天我们全校师生集中在这里举行新学期的第二次升旗仪式。

(甲)我宣布, 勋望北校“亲近绿色,爱护环境,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现在开始。

(甲) 进行大会第一项:出旗

(乙)担任今天升旗手的是三年一中队关普元同学

(介绍旗手事迹)

(甲)国旗,您是祖国的象征,人民的骄傲!您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!

(乙)国旗,您是革命的旗帜,胜利的旗帜,人民的旗帜!

(合)在这庄严的时刻,请您接受我们崇高的敬礼!

(甲)进行大会第三项:升国旗,奏国歌。(少先队员面向国旗敬礼)(礼毕)

(乙)绿色的校园洒满阳光,我们在知识的海洋扬帆撒网,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,我们快乐的学习。

(甲)进行大会第四项:  升校旗,  唱校歌

(乙)我们三年一中队是勋望北校第一支护绿中队,爱绿、护绿是我们的责任,我们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,把我们的爱绿、环保的新风尚在全校传播。

(甲)进行大会第五项:升班旗

三年一中队(到)  全体出列!        敬礼     礼毕

(乙)老师,假如我能搏击蓝天,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。

(甲)假如我是冲浪的勇士,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。

(乙)加减乘除,算不尽您付出的艰辛。

(甲)诗词歌赋,颂不完您作出的贡献。

(乙)今天,我们要将心中对您的感谢和祝福用一种特别的方式送给您。

(甲)进行大会第六项:请xxx,xxxz做国旗下的演讲,《亲近绿色,爱护环境,从我做起》

(甲)进行大会第七项:呼校训

我们的校训是:闪亮自己、创新北校

(乙)进行大会第八项,我宣布勋望北校《亲近绿色,爱护环境,从我做起》主题升旗仪式到此结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