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.1中队升旗手事迹  

2010-03-22 13:31:41|  分类: 学校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关普元同学是三年一中队的体育委员,又是学校少先大队的大队委员,学校英语标兵,他上课认真听讲,积极发言,学习主动热情,工作认真负责,他兴趣广泛,喜欢弹钢琴,跳绳,英语等,每天间操时,都能在操场上看到他的花式跳绳表演,他是同学的好榜样,老师的小助手。

秦畅同学是三年一中队的优秀监督员,学校领操员,校大队委员,她聪明好学,乐于助人,能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,每天间操 她都协助体育老师播放音乐,从不怠慢,他是同学的好伙伴,老师的好帮手。

严方彤同学是三年一中队的文明小主人,担任学校大队委员工作,又是校领操员,她写得一手漂亮的钢笔字,学习认真,同学关系融洽,能尽心尽力为班级学校做事,从不计较个人得失,又多次在节目主持和舞蹈表演中展现才华,是同学们的楷模。

这三名同学在上学期一直担任旗手工作,每天早早到校,冒着刺骨的严寒 伴着朝阳升起国旗,校旗,之后又手执大队旗站在校门口,楼门口,用鲜红的队旗,标准的队礼迎接走进校门的同学,不顾天气的严寒,不畏风雪,不畏艰苦,彰显着北校少先队员的迷人风采。

因此,这三名同学被评为本周光荣的升旗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