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学期教师承诺宣言  

2010-02-28 15:45:06|  分类: 学校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尊敬的各位来宾、领导,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,大家上午好:

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,勋望北校又将走进一个崭新的春天。回首过去的一个学期,勋望北校依托勋望小学60年厚重的积淀,秉承勋望小学绿色教育的理念,在上级领导的关注下,在全体家长的支持和期盼中,开启了高品位、高起点发展前景,取得了优异的教育教学效果,同时也博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。新的学期,就是一个新的起点,是学道授业的延续,更是开拓创新的开始。勋望北校的全体教师更是与时俱进,开拓创新,有信心在新的学期,做最好的自己,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学校发展史上的新篇章。在这里,我代表全体教师承诺宣言:

我们要为人师表,用高尚的师德风范去感染人;

我们要关爱学生,用浓浓爱心去体贴学生,走入学生的心灵世界,帮助他们健康向上的成长,为他们美好而光明的未来保驾护航。

我们要廉洁从教,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,自觉维护教师的形象。

我们要尊重家长,热情礼貌地接待家长,善于听取家长的建议与意见,认真开展家长工作,促进家校合作。

我们要团结协作,互相关心,为学校的发展,为学生的成长尽己所能;

我们要勤奋好学,精益求精,用渊博的学术知识去启迪学生,用创新点亮自己,点亮学生的未来,点亮学校的发展通途;

  俗话说,天道酬勤,一分耕耘孕育着一分收获,一分汗水浇铸着一分成功。让我们共同播种希望的种子,翘首期待校园开满鲜花的春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