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德育处安全责任书  

2010-11-22 22:06:58|  分类: 安全综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为了保证校内正常教育教学秩序,明确各部门、各相关责任人的职责范围、督促各相关责任人严格履行各自的安全职责,特签定本安全责任书。

一、德育主任为德育处安全责任人,按学校管理条例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。

二、安全工作职责范围:

1、督促和指导各教师训练培养学生的在校规范行为,开展一系列的活动,养成学生的良好习惯,保证学生行为安全。

2、关注学生行为,特别是注意楼道、过道安全,以免拥挤、踩踏事故的发生。

3、训练培养学校文明礼仪示范生,为全体学生做出榜样,充分发挥文明礼仪示范生的示范和管理作用,保证学校秩序井然,保证学生安全。

4、安排值周工作,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。

5、保证学校的集会安全。

4、配合总务处,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工作。

 

本责任书一式两份,学校、教导主任各持一份,自签字之日起生效。

分管安全副校长:

德育主任:

 

勋望北校

20109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